pdf下載
::: 目前位置: 首頁 > 活動相簿
【海軍官校資管系及海科系學生等兩員參與「台灣女性學學會30週年學術研討會」】
發佈時間:
2023-11-06
發佈單位:
通識教育中心
發佈內容:

本校正期114年班資訊管理系三年級學生劉宥均及正期114年班海洋科學系三年級學生鄧秉杰受邀參加台灣女性學學會30週年學術研討會,並在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鍾中校之指導下,以「打破沉默!軍校同志學生的適應與挑戰之初探」為題,順利通過相關專家學者審查,於9月23日在台北國立政治大學進行論文發表,也成為當日諸多發表者中年紀最輕的一組。

兩位同學在官校主要學習軍事課程與鑽研理工專業領域知識,論文研究係妥善運用課餘時間,共同執行性別議題相關實徵研究與反思對話,在鍾老師指導及發揮合作精神,終於完成本篇論文發表,兩位學生表示透過本次女性學術研討會對性別有更深入了解,且開啟軍校學生與多元性別文化對話反思的初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