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df下載
::: 目前位置: 首頁 > 最新消息
正期112年班、士官二專110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新生返校歡迎暨授階(徽)儀式
新生返校歡迎暨授階(徽)儀式 (1)新生返校歡迎暨授階(徽)儀式 (2)新生返校歡迎暨授階(徽)儀式 (3)新生返校歡迎暨授階(徽)儀式 (4)新生返校歡迎暨授階(徽)儀式 (5)新生返校歡迎暨授階(徽)儀式 (6)新生返校歡迎暨授階(徽)儀式 (7)
發佈時間:
108-08-23
發佈單位:
學生總隊
發佈內容:

本校於23日舉辦正期112年班、士官二專110年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新生返校歡迎暨授階(徽)儀式,分別由校長蔣少將及學生總隊長趙上校主持。
甫完成八週入伍訓的新生們,在校旗隊的引領及聲勢嗙礡的軍樂下,身穿雪白的白丙式軍常服,踏著整齊劃一的步伐,昂首闊步地走進海軍官校大門,並且在精忠巨桅前,看著屬於自己的年班旗幟冉冉升起,在各級長官及在校所有學生的見證下,正式揭開了海軍官校生活的序頁。校長蔣少將於致詞時,期勉各位新生均能秉持著同舟共濟、刻苦耐勞之精神,勇於接受挑戰,朝著海軍「培育第一等人才,建設第一等海軍」的目標邁進。
最後,由總隊長趙上校主持授階暨授徽儀式,為新生代表別上一年級的肩絆及校徽,並期勉新生們在未來學校教育及訓練中,不忘初衷、堅定志向地成爲一位品學兼優的海官人。

相關連結:
連絡方式:
備 註: